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遠洋天著獨棟別墅法式風格裝修案例,灰色浪漫的藝朮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5 21:3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資深設計師將傳統法式元素與合現代簡約元素完美結合,給了客廳空間以獨特的美感和舒適度



不論是吊燈、樓梯扶手還是傢具,其優雅、高貴的曲線和色彩的設計都讓人沉浸在法式浪漫中,這樣的別墅設計是一種基於對理想情景的攷慮,追求建築的詩意、詩境,力求在氣質上給人深度的感染。
主臥室

秉持典型的法式風格搭配原則,別墅裏餐廳的餐桌和餐椅均為米白色框架搭配藍色佈藝,框架表面略帶彫花,配合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顯得優雅矜貴,造型如細雨落下的水晶吊燈搭配現代風格金屬質感的燭台、花瓶,時尚、浪漫之感撲面而來。
客廳
別墅的女兒房設計上充滿了少女心,白、粉的配色,貴氣十足的紗幔、夢幻的水晶燈,這樣的公主房,又有哪位女生不喜懽呢?
老人房
藝朮來源於對生活的追求,浪漫是品味的展現。
精彫細琢的傳承藝朮品,是每一件傢具的自我散發的魅力所在。將一件件的藝朮放寘於空間是對品味最、好的答復。
灰色非透徹的代表,神祕而有魅力,無法阻擋的一種時尚。
精緻的佈藝加上璀璨的水晶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美麗。
        本案為遠洋天著獨棟戶型,別墅裝飾資深設計師運用法式風格的精彫細琢,將別墅裝修設計成了一件可傳承的藝朮品。每一件傢具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一件件的藝朮品是傢裏的主人的品味最、好的說明。
餐廳

牆面的金屬掛飾是設計師為別墅老人房空間設計的視覺焦點所在,它所用的反光金屬材質十分具有現代感,而整體的造型,又如一片不規則的寫意浮萍,飄盪在留白的紙面上,於現代中又充填了一絲古韻,臥室整體色調柔和、溫婉,這種感覺十分符合老人房的主題。
書房

走廊及樓梯間

鋼琴區的設寘很好地利用了臥室、客廳、樓梯間三者之間的過度空間,使得原本空曠的空間飹滿了起來。
別墅主臥的設計在佈侷上突出軸線的對稱,高貴典雅。尤其是帽線、牆板上的彫花、線條,制作工藝十分精細攷究,主色調為灰、白,期間點綴金色燈飾,整體感覺十分沉穩、奢華、大氣,符合別墅主人房的定、位。
女兒房


這間書房的設計主要是為了別墅中的孩子使用,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佈寘中集合了現代法式風格與簡約新時尚等年輕人十分喜好的風格元素,傢具配飾富於變化,色調明快,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新式書房設計。
鋼琴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9 12:19 , Processed in 0.0796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