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出名她這樣做 女星王璐瑤為變美做溶脂拉皮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2:5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悉,王璐瑤1989年5月18日出生於香港,是一名模特、演員。2008年王璐瑤參演首部電影《神探》,正式出道。2012年接拍《赤裸人性之CRY 2》擔任女主角,並出戰戛納電影節。2013年獲全毬比基尼小姐香港賽區亞軍,2014年接拍香港電影《澳門風雲》。
  


  据香港媒體報道,床墊,性感女星王璐瑤(LuLu)不時有水腫及嬰兒肥的問題,近日,愛美的王璐瑤到美容醫院做溶脂拉皮療程,又嘗試美顏針及瘦臉針療程,務求在短時間內去腫。為了出名,王璐瑤也是拼了,台中借錢

  風趣,激情四射,總能在不同的場合恰如其分的展現不同的風格和特點,極線音波,因而深得觀眾及客戶的尊重與喜愛。
  


  為了出名她這樣做 女星王璐瑤溶脂拉皮求變美,不介意素顏上陣,與朋友分享做療程的過程。





  王璐瑤,主持人,模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壆。主持風格大氣、自然、現場感極強;大氣恢宏,活潑可愛,幽默

  



  2012年為中國聯通114赴韓國志願者頒獎晚會擔任主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3:53 , Processed in 0.0855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