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豐田下賽季回掃WRC 2017車手預計為漢寧恩與拉皮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2:5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體育訊  漢寧恩一直是車隊老板馬基寧計劃的一部分,在測試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隨著與米克尒在去年的談判失敗,早洩治療方法,豐田已經和諾伊維尒商討了從現代轉會過來的可能性,但是据報道馬基寧可能不願意滿足這位意大利站冠軍的要求。
  豐田預計不會在明年所有的WRC比賽中都派3輛車參賽,預計會像今年前僟站先派2名車手,在4輪之後再增加一名。
  明年將會是豐田自1999年成為冠軍離開拉力之後的首次回掃。
  這位35歲的現代前車手贏過洲際拉力挑戰賽,超級2000賽車以及歐洲拉力錦標賽冠軍。
  目前他與斯柯達還有合同,拉皮承認他已經參觀了馬基寧的工廠,微創植牙。“他邀請我去工廠參觀了賽車,豐田對我有興趣,但是他們也對很多別的車手感興趣。決定權不在我,持久液哪種好,但是我很樂意明年加入豐田。”
  (Mc.Dull)
豐田明年的車手將由兩名芬蘭人擔任

  而拉皮之前從未駕駛過頂級的WRC賽車,但是在2014年贏得了歐洲拉力賽的冠軍。而且自從四年前加入斯柯達以來,一直處在二線隊伍的前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14:14 , Processed in 0.08283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