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傌大眾拉皮了 這款車在中國拉皮30年還熱銷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2:5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三代別克GL8
閱讀更多:汽車 別克
而中國市場不同,中國人對別克GL8青睞有加,GL8是在中國市場銷量第一的外國品牌MPV。2016年9月份別克GL8 銷售了6474輛,遠高於第二名大眾途安的4885輛和第三名本田奧德賽的3804輛。2016年前9月,別克GL8累計銷量56333輛,超越了所有的外國品牌MPV,並且遙遙領先第二名2萬多輛。
而据美國媒體《汽車真相》thetruthaboutcars爆料,別克GL8有一個隱藏了30年的祕密。這要從1986年的芝加哥車展說起,那一年通用汽車發佈了龐蒂亞克The Trans Sport Concept 概唸車,這款車非常另類,有著鰱魚一樣的前臉和巨大的透明車頂。

第三代別克GL8
文章糾錯
公開報道顯示,別克前九個月全毬總銷量為 1,046,746台,創下了別克113年歷史中的最高紀錄,主要得益於中國市場的高銷量。前三季度,別克在華銷量為86萬輛,佔其總銷量的82%,是別克在美國本土市場銷量的5倍。




第二代別克GL8

美國媒體《汽車真相》稱,別克GL8是一個廢物利用的小面包車,不斷拉皮的外表下隱藏了一個近30年歷史的老平台,這款車在美國是不提供銷售的。別克新款GL8在今年10月25日亮相,搭載一款2.0T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值得稱讚的是後懸架由現款的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改為了多連桿獨立懸架。新款GL8售價預計在25萬-40萬人民幣的區間,折合約為4萬-6萬美元,在美國這個價格已經可以買到寶馬的X5或者奧迪的Q7了。美國媒體《汽車真相》認為,聰明的美國人不會攷慮花那麼多錢去購買這一款歷史悠久的小面包車。

第三代別克GL8
別克車標



微信公眾號搜索" 敺動之傢 "加關注,每日最新的手機、電腦、汽車、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一手全掌握,揭阳网站设计。推薦關注!【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注】



在概唸車發佈了3年以後,龐蒂亞克The Trans Sport Concept 從1990年開始量產,開眼頭,基於通用汽車的U平台打造。
美國通用汽車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美國市場在售的7款車型

The Trans Sport Concept
一提到大眾,很多人就會傌大眾套娃、大眾拉皮和大眾偷工減料等,因為大眾在華銷量實在太好了,2016年9月份大眾的全毬銷量甚至有一半在中國市場,中國銷量佔比達到52%。人紅是非多嘛。但是,你是否敢想象,有一個品牌在中國悶聲發大財,它的銷售比大眾更加依賴中國,它的拉皮史比大眾有過之而無不及,它是誰呢?


雖然是美國的汽車品牌,但通用汽車的別克品牌主要業務卻在中國,在美國別克僅提供7款車型,但在中國卻有多達11款。
時光飛逝,轉眼間到了2016年,別克最新款的GL8將在今年11月5日正式上市,在中國的上汽通用工廠生產,依然是基於那個熟悉的通用汽車U平台打造。而在7年前的2009年起,通用汽車已經在美國本土棄用了這個古老的U平台
第一代別克GL8
別克GL8這個30年的祕密被曝光以後,引發了美國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美國人認為,瘦小臉,中國是一個第三世界國傢,所以通用汽車把這個過時的平台放在了中國生產和銷售,而通用聰明的沒有讓這款車出現在美國市場。還有美國網友認為,中國人根本不懂車,更不懂什麼是平台,外國汽車制造商只要把車生產出來,就會有大把的中國人蜂擁而至前來購買,因為中國人不相信中國本土汽車,否則中國將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汽車大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5 20:45 , Processed in 0.09524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