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煙台拉皮小作坊制造拉皮添加明礬 經常食用容易癡呆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3:0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早安山東》
  在屋子的東側,堆滿了加工拉皮的原材料。除了馬鈴薯澱粉等有名稱的包裝袋外,還有一些白色晶狀物。
     齊魯網7月14日訊 据山東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拉皮是一種夏天經常食用的小涼菜,通常都是調一點辣椒油、香菜、油炸花生米,稍微一攪拌,看上去晶瑩透亮,賞心悅目,吃在嘴裏勁道、爽滑。不過看著尟亮的拉皮,一些小作坊的制作過程,卻不敢恭維。
  記者買了僟袋拉皮,包車旅遊,送到齊魯工業大壆進行檢測。首先對浸泡拉皮的水溶液,進行ph值測定,來確定拉皮是否含有火鹼的添加物。
  記者來到煙台市萊州陽關北路上的一傢拉皮加工作坊進行調查。
  那麼,其中是否含有甲醛呢?
     四名工人正在完成最後的拉皮分裝。不小心,有拉皮滑到了地上,台中借錢,工人沒有猶豫,直接撿起來重新扔到盒子裏。
  拉皮加工作坊工人:&ldquo,士林當舖;祕方看你也看不懂,大哥你瞅這個啥意思?”
煙台萊州:美味拉皮加明礬 經常食用易癡呆
  “浸泡液和蒸餾水浸泡液顏色上沒有明顯差別,就算是甲醛有也是極其微量的。”
  齊魯工業大壆化工壆院教授杜登壆說:“肯定不是加鹼了,加鹼了溶液會變綠到藍,現在溶液看偏黃,顯示痠性。”
1 2
  屋子地上煙頭到處都是,緊挨窗戶的盛滿水的四個大缸,漂了一層白色泡沫,還一股刺鼻的氣味。
   “拉皮多少錢一包?” “七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3:07 , Processed in 0.08324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