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椒水泡腳,健康不請自來,但這5種人真的不適合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2:4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睡眠障礙人群:由於用花椒泡水需要泡足一定的時間,才會揮發其作用,所以需要泡十五分鍾到三十分鍾左右。對於患有睡眠障礙的人來說,用花椒泡腳時間這麼長,會出現提高遠端和核心體溫的情況,更加不利於睡眠。
有些人覺得腳部凍僵的時候用花椒泡腳,可以使腳部快速回溫,其實不是的,腳部凍僵時用花椒泡腳反應會導緻身體受損。所以花椒並不是適合所有的情況和所有的人用來泡腳的,在使用花椒泡腳的時候要了解是否合適,避免出現不良的後果。

【免責聲明】上游新聞客戶端未標有“來源:上游新聞-重慶晨報”或“上游新聞LOGO、水印的文字、圖片、音頻視頻等稿件均為轉載稿。如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與上游新聞聯係。
1、月經期的女性:花椒性熱、味烈,也具有很強的刺激性,用花椒泡腳可起到促進血液循環、活血的作用。而正在月經期的女性本來就在流血。若是用花椒泡腳的話,就會刺激子宮導緻血流量增加,對於正常例假的女性是很不利的。
覺得本文有用,懽迎點讚或推薦給朋友,並關注【醫聯媒體】。
2、花椒過敏人群:花椒因為其性味的原因,雖然不是常見的過敏源,但是有些體質的人還是會對花椒產生過敏的反應。若是對花椒過敏的話,則不適合用花椒泡腳,瘦臉,避免出現紅點、水腫等過敏反應。
一、哪些人不適合花椒泡腳?
5、兒童:由於花椒的性味十分辛辣,而兒童腳部的皮膚又很薄,所以兒童用花椒泡腳的話會使大量的燥熱之氣入侵,容易導緻上火。若是長期泡腳還會導緻兒童足底的韌帶變得松弛,不利於足弓的形成和維持。
花椒既可作為調味品食用,也可作為養生保健使用,泰山馬桶不通,比如說用來泡水和泡腳,花椒泡腳可起到很多很好的作用,所以用花椒泡腳也比較的常見。雖然花椒泡腳的傚果很好,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花椒泡腳的,那麼花椒不適合哪些人泡腳?
3、體質燥熱人群:花椒水是一種燥熱之氣含量豐富的水,若是用花椒水泡腳,花椒的辛辣之氣就會從腳部的皮膚開始入侵到人體內,導緻人體的燥熱之氣增加、堆積。所以若是體質燥熱,三峽清水溝,則不適合用花椒泡腳,否則會加重上火,使體質更加燥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11:32 , Processed in 0.0992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