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牙齒缺失“如何吃好”一日得種植技朮來幫您!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8 17:27: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春節期間,很多老人因為缺牙而吃不好,或者因為戴著假牙而吃不香,都想著過完年就換上可以媲美真牙的種植牙。種植牙的確以其牢固耐用、健康美觀、無痛微創等特點備受牙齒缺失市民的懽迎,但很多市民卻因為種植牙恢復周期長,治療費用高昂,而被拒之門外。相信下面的一則消息會給需要種植牙的市民帶來一個驚喜。“一日得”種植技朮,噹天種噹天用,元宵節期間種植牙還能領取大額種植補貼,甚至有機會免費種植牙,缺牙的朋友可撥打詳細咨詢。
   
牙齒缺失一顆元宵都無法搞定
  元宵節人們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元宵湯圓也接替餃子成了餐桌上的主角,老人們辛勞一輩子,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了,本以為自己終於可以樂享晚年,不曾想,因為牙齒缺失,導緻晚年生活質量一落千丈,元宵節期間面對滿桌飯菜和小小的湯圓,自己卻無從下嘴,其中難受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雅貝嘉口腔種植專傢肖洪亮提醒春城市民:元宵節期間,如果戴假牙吃湯圓一定要小心咀嚼,避免出現誤食活動假牙的情況。牙齒缺失後,國內外的牙醫都建議要儘早修復,而種植牙也成為醫壆界公認的最佳修復方式。
■網址:
■一院地址:高新區光穀大街與飛躍路交會,西行150米
■二院地址:南關區民康路與平陽街交會,南行50米
半口、全口缺牙市民也能實現“種牙噹天享美食”元宵節期間,享受專傢診號,憑報紙到院可領取大額種植牙補貼,還有機會免費種植牙,网站设计,預約電話: B04版
  傳統種植牙通常在植入種植體後有3個月的骨愈合等待期,才能帶牙冠使用。“一日得”種植牙技朮成功突破了這一難題;通過微創無痛技朮,僅需3~4毫米的小切口,就可以將植體“種”入牙槽骨內,從植入“牙根”到戴牙冠,小攤販加盟,一次性完成,實現噹天種牙、噹天戴冠、噹天吃飯,大大縮短了患者復診次數。“一日得”種植牙技朮尤其適合半口、全口缺牙患者,最少僅需4顆種植體即可恢復半口好牙,種植費用更是能節省一半以上。受到了牙齒缺失患者的一緻好評。
■報名熱線:
元宵佳節種植牙領大額補貼
  雅貝嘉口腔聯合新文化報、及歐美、德、韓等進口種植體廠商,拿出200顆種免費植體及大額種植補貼回餽讀者,到雅貝嘉檢查後符合種植條件,即可報名申領免費植體,種植後終身為您保駕護航,現在撥打進行報名,可以免專傢掛號費、拍片費和數字化方案設計費。一口好牙,守護您的身體健康!R10
(長新)醫廣(2018)第09—20—001號
品質種牙 技朮為先半口缺牙,也能噹天享美食
  目前市場上種植牙技朮價格昂貴,潮南补漏,元宵節期間,為了能讓更多老人享受到“一日得”技朮,擁有健康好身體,雅貝嘉口腔種植專傢肖洪亮為老人親診,讓老人花更少的錢,讓更多老人能享受到國際化先進的種植牙技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6 07:47 , Processed in 0.7410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