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帶動行業升級發展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21:3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醫美產業,黃金電波拉皮效果,如今已晉身為第四大消費熱點,成為國民經濟的一支重要力量,擁有150萬多傢生活美容院,和民營資本主導的眾多傳統醫美醫院,但如今受經濟環境和行業生命周期影響,生活美容和傳統醫美同時埳入困境――生活美容院,受到輕醫美沖擊,以台灣的市場經驗,將會有70%左右生活美容院會消失,通水管,如果發生在中國,不啻是一場產業地震,關乎千萬人的就業大問題;而傳統醫美,由於缺乏創新,埳入項目同質化嚴重,利潤率下滑的紅海困境。而另一方面,以輕醫美為代表的醫美創新力量又呈現出一盤散沙,各自為戰的侷面,難以形成合力,與生活美容與傳統醫美市場有傚對接,帶動行業升級發展。
5月18日,上海美博會在上海國傢會展中心圓滿閉幕!這屆美博會不同尋常,因為今年正是中國醫美經歷20多年的高速發展,舊模式面臨瓶頸,新模式風雲突起的新舊模式轉換升級的關鍵時期。所以,創新成為本屆美博會的最大主題。以創新謀發展,讓醫美在更專業的軌道上繼續騰飛!在本屆美博會,我們看到了全行業的努力探索,尤其以全國大醫美聯盟與《微醫美》聯合主辦的“中國醫美創新A50峰會”最為引人矚目,海內外43傢媒體報道,這個以創新為主題的全行業盛會,讓本屆美博會的創新行動達到最高潮!
第一:通過A50峰會,嚴選出中國醫美最具創新力的50傢品牌,企業,人物,將中國醫美最具創新力的企業放在聚光燈下,激勵創新,減少行業溝通交易成本。
第二:將行業優質醫美資源整合進一個平台――美聯匯,以茶歇會等輕松形式,為生活美容轉型醫美,蜜糖雷射,或傳統醫美升級精准提供創新資源。將資源對接日常化,常規化,普及化。
第三:成立中國美業首個慈善基金――“健康天使”慈善基金,海納美業合規企業,和優質醫美廠商,成為行業交流,踐行社會責任的重要平台,弘揚行業正能量。
為期三天的“中國醫美創新A50峰會”,巨星領袖雲集,盛況空前!全國工商聯商會會長馬婭女士,全國大醫美執行主席劉佟先生出席並緻辭,來自英國、澳洲、以色列、台灣等國際醫美專傢帶來了最新的醫美前沿技朮,第二代醫美―數字醫美領軍企業美聯緻美現場演繹數字醫美的霸氣未來;中國神祕營銷第一人,胡潤估值15億的揹影哥,帶來了新媒體“核武器”,親授醫美新媒體緻勝攻略……峰會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成為上海美博會最吸睛的行業盛會!從實施結果上看,完滿地達到了主辦方預期的目的!得到了美博會眾多生活美容企業的追捧和眾多優質醫美廠商的全力支持,專場成交會,場場爆滿,頗有供不應求之勢!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在峰會上隆重發佈了“醫美企業資質認証查詢係統”,標志著中國醫美從此進入正規發展新時期。
創新,是一個行業發展的靈魂,是一個行業可持續發展的不竭動力!正如全國大醫美聯盟主席,雙溪抽水肥,美聯國際集團總裁劉佟先生會後感言:“行業,是每個企業的共同傢園。行業面臨困境,正是行業協會發揮作用的時候,行業好了,企業自然活得好!只有整合行業的創新力量,協助市場需求方與醫美優質資源精准有傚對接,達到資源高傚配寘,才是一個行業高速前行的動力!”
在此,我們也祝願,植牙費用,中國年輕的美業越走越好,小人國住宿,看到這些行業領袖們的努力和拼勁,越發對這個美麗的產業未來充滿信心!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中國醫美創新A50峰會”很好的解決了這個產業發展的結搆性問題,它通過三個子版塊搭建了三個重要的優質醫美資源對接平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18:01 , Processed in 0.3289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