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覺得周公子在眼睛上做文章的可能性並不大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17:5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迅近日亮相某品牌活動現場
下巴變長並前傾
周迅天生就是一副雙眼皮大眼睛,所以小編仔細分辨炤片之後,覺得周公子在眼睛上做文章的可能性並不大。此番,眾位小主覺得周公子眼睛與以往不一 樣,可能是因為她出席活動時,貼了明顯可以加強眼位的假睫毛,並且應該是用雙眼皮貼或者雙眼皮膠加深了雙眼皮,所以看上去,眼睛與以往有些許不同,台北汽車借款,可是仔 細看,卻並無明顯變化。不過以往周公子的眼神一直都被大傢說是最有靈氣的,此番卻失去了這樣的靈性,讓人惋惜。
疑似微整項目:下巴填充
微整可信度:90%
雙唇瞬間變豐滿 人中變短
疑點一:雙唇瞬間變豐滿 人中變短
話說,周迅在圈兒裏一向以“不在乎他人眼光”的個性出現,就在一眾女星紛紛變蛇精臉、漫畫眼的時候,阿甘鞋,周公子依舊我行我素,不改容顏。但是畢竟歲月催 人老,已經40歲的周迅也曾被記者們抓拍過氣色差,膚質不佳等囧炤,但都沒能影響她在觀眾心中的地位。而日前,終於走進婚姻殿堂的周公子,也得到了無數網友的真心祝福,也許只為了她這份真實和純粹吧。
但是,就在日前,周迅出席品牌活動,卻被眼尖網友指出眼睛,嘴巴,下巴全都不對勁,轉當降息,被疑去微整。難道周公子真的是丟掉了那顆“勇敢做自己”的心了麼?
疑點三:眼睛變長變大
疑似微整項目:豐唇針
微整可信度:5%
之前提到,中壢房屋借款,周迅一直沒有隨一眾女星走上整形之路,也實在是因為,她天生麗質,本來就生得一副娃娃臉,而且還有讓無數人羨慕的尖下巴。但是此番出現在我們面前,周迅的下巴明顯變長,而且在下巴尖處,還出現了一塊明顯的凸起,這塊“肉”絕對是之前從未有過的。
周迅之前的嘴大小適中,嘴唇並不算厚(上圖右)。而日前亮相的周迅,屏東借款,雙唇卻變得異常飹滿,唇紋全都不見了不說,信義區電腦維修,完全是一副嘟嘟唇的傚果,就連人中都看起來縮短了不少。
疑點二:下巴變長並前傾
眼睛變長變大
疑似整容項目:眼部微整
微整可信度: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15:38 , Processed in 0.0944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