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國男子变性手術做一半 與台灣女子假结婚(圖)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3 13:0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4月10日電据台灣《结合报》报导,泰國籍男人&ldqu減肥方法,o;阿嘉”巴望成為女人,和台灣籍廖姓女子假成婚減肥藥,,到台灣打工筹变性手術用度;可是担忧遭性陵犯,逃离廖女住处,到泰式摄生馆為女客推拿讨糊口,被警方查获過期居留。

阿嘉就逮後,店家和女客得悉“她”是变性人,都说难以置信。“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队暗示,阿嘉由于性别特别,被放置在三峡移動櫃,區收留所的茕居房,要等假成婚的捏造文书案裁决肯台中魚訊,定,才能遣返。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上月28日接获揭發,指新庄區一家泰式摄生馆有“人妖”供给色情推拿;差人前去检察,發明服装妖艳、举手投足表露女人味的阿嘉,正為一位赤裸女客推拿。

阿嘉固然胸部隆起,但差人见“她”身段魁伟、臂膀健壮,查问後,阿嘉坦承錢不敷,变性手術只做一半。正在接管阿嘉辦事的女客听到後,就地楞住。

警方查询拜访,37岁的“阿嘉”在2004年5月,以10万元(新台币,下同)價格透過中介放置,與台中市23岁廖姓女子假成婚後到台,每個月付廖女5000元做為报答。厥後,阿嘉不到一個月就逃离廖女住处,处处流离打零工赚錢筹手術费。

身高170公分的阿嘉说,在台灣9年来,因赚的錢不敷付出变性手術金門酸白菜,用度,只能先施打荷尔蒙讓胸部呈現女性性征,要等赚够錢再动变性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21:18 , Processed in 0.8026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