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媒:2019年中國将成世界第三大整形美容手術市場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3 13:14: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媒称,阐發人士認為,到2019年中國将成為世界第三大整形美容手術市場。因為人民財產不竭增加,加之源于社交媒體平台的搭档压力,另有韩國风行文化的影响,届時整容手術的市場范围将比如今扩展一倍,达8000亿元。

香港《南華早报》網站2月15日颁發题為《阐發人士说将来几年中國整形美容手術市場将暴涨》的文章称,汇丰银行阐發师在近来一份调研陈述中说:“寻求人體美已成為中國的一大单買賣。”

报导称,据中國整形美容协會统计,2014年中國方才起步的整容手術業價值约莫4000亿元,700多万人(主如果年青女性)举行了整容手術。

這個行業组织估量,到2019年,中國的整容手術業范围将扩展一倍,达8000亿元,跃居世界第三大整容市場。

汇丰银行说:“年青女性去找整形大夫,请求全部较着的双眼皮和V型脸已希罕泛泛了。不外,這不是甚麼雅皮趋向,愈来愈多30多岁和40多岁的人也但愿变白內障,  标致一些。”

报导称,是甚麼气力在鞭策中國整形美容手術市場的需求?

汇丰银行阐發师说,除財產增加這個身分以外,因“壮大的”社交媒體平台好比手機微信和微博带来的搭档压力不竭加大也在促令人们比以往加倍寻求人體美。

阐發师说:“稀有以百万计的美容和整容手術利用软件鼓动勉励人们用更抉剔的目光對待本身的形象。”

报导称,别的,韩國风行文化和糊口方法文化即韩流的“爆棚人气”也在扭转中國年青一代的面孔。

中國整形美容协會的统计显示,2014年约莫有6万名中國人選择前去韩國举行整形美容手術,比一年前增长了45%。

阐發师说,這個行業的最大賣點就是步伐简略,无需麻醉,并且“可以在辦公午間苏息時代就完成為了”。

报导称,最风行的美容手術就是打针玻尿酸,這是一种简略的无需手術的打针,“平安便捷”。它有助于突出头具名部轮廓,削减皱纹,保湿并紧实肌肤。

他们说:“中國事玻尿酸的重要出產國,咱们展望将来三年每一年的產量将增加20%以上。”

按照對中國50家病院的查询拜访,汇丰银行認為海内玻尿酸出產行業的两大巨擘是香港上市的華熙生物科技公司和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

按照汇丰银行的展望,受敏捷增加的玻尿酸打针剂需運動世界,求的鞭策,2015年至2017年,華熙生物科技公司净利润的年复合增加率将达23%。

板橋汽車借款, 丰银行還展望,受一样的身分鞭策,昊海生物科技公司的同瘦身泡腳,期净利润年复合增加率可达28%。

报导称,阐發师同時也告诫称,两家公司也存鄙人跌危害。

就華熙生物科技公司而言,危害可能来自玻尿酸打针剂市場日趋剧烈的竞争,和公司面對的毛利润压力。

报导称,昊海公司也一样面對竞争压力,任何可能的產物平安问题均可能侵害公司的荣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22:51 , Processed in 0.2045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