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哪些醫院做下巴整形比较好?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4 12:4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這邊部門成都姐妹做下巴整形的反馈可以给你参考参考:

一、蜜斯姐A——膨體下巴

做失败了,膨體垫下巴,膨體简直比力難,磨练大夫的审美和雕镂技能,這個蜜斯姐挺不幸的,你们能看到反馈照內里,下巴摆布不合错误称,外形也很奇异。

百家樂賺錢,二、蜜斯姐B——玻尿酸垫下巴

改良輕细的下巴問题可以斟酌用玻尿酸,固然玻尿酸不是永恒的,過半年到一年的時候就必要再补。

所如下巴只是有輕细問题的,可以先打玻尿酸看看结果,如果真的感觉扭转不少,可以斟酌今後做假體,若是扭转不是很大,就不消管它啦。

三、蜜斯姐C——硅胶下巴

這個蜜斯姐,真的是做了整形今後变革很是很是大的!!她術前看着很暮kubet,气,面中塌,下巴後缩显嘴凸,法律纹木偶纹都很较着,挺显老的。

蜜斯姐和我聊了很多多少啊,讲了她的婚姻糊口,讲了她從福建远嫁到成都,告退光顾着前夫的買卖,由于前夫丁克,本身也是纠结了好久才决议陪他一块儿丁克,就過一生二人間界。没想到,她前夫竟然在德阳另有一個家,另有個小孩都3岁了。

仳離後她第一件事变就是做整形,其實不是由于想要挽回甚麼,只是忽然想大白了,人生太多事变都不如意,就想做一件讓本身真正高兴的事变。

她第一次做了瘦臉针+假體下巴+隆鼻,全部五官和轮廓都扭转了不少,扭转真桃園抽水肥,治療狐臭產品,的很的,固然我遮住了一部門臉,信赖日本面霜,你们也能看出来她变革真的很大。

上個月给我说她又做了自體脂肪臉部填充,等她規复好了今後再给我反馈。

讲真的,我也看過很多人整容先後比拟了,這個蜜斯姐是我感觉扭转级别可以媲美换頭的。

這個蜜斯姐垫了下巴今後,嘴凸就不暖宮神器,较着了,正面看着臉型高档了不少,侧面线条变革很大,整小我年青了很多,我感觉她面填規复好今後@必%3VQ妹妹%定@是换頭级此外。

她第一次整形後给我的反馈

四、蜜斯姐D——膨體下巴

蜜斯姐是典范的,一個下巴扭转臉型的例子,本来下巴短,下庭短,看着就像一個圆臉,垫了下巴今後,圆臉酿成了鹅蛋臉。

不少圆臉姐妹可以本身P圖,拉长下巴,看看本身是否是由于下巴短以是看着臉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9:59 , Processed in 0.4828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