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0%以上是針對城市細節提出的小修小改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18:0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沙晚報6月27日訊(記者 陳煥明)從今年4月起,一場針對長沙城區的“微整容計劃”拉開大幕――市住建委在全市開展“品質長沙”2016長沙城市微改造創意征集大賽。經過兩個月的創意征集階段,益生菌,業余組共收到征集作品388份,中和馬桶不通,專業組已收到各設計單位作品160份,目前大賽已進入各區初評階段。昨日,天心區城鄉建設侷組織召開城市微改造創意征集大賽專傢評審會,一批優秀項目從初評中脫穎而出。



昨日,天心區率先組織專傢進行初評。据統計,在此次活動中,該區共征集到專業組方案29個、業余組方案64個。評審會上,專傢評委對這些作品方案進行了充分研討、論証和評選。
記者了解到,此次業余組市民提交的創意作品中,80%以上是針對城市細節提出的小修小改,寫真記錄,而專業組中80%則是針對城市街區提出的微改造計劃。根据大賽方案,此次活動將先由各區組織初評,每個區選出前10名的專業組優秀作品和前30名的業余組優秀作品,報送市住建委。市住建委邀請全國及省內知名專傢擔任評委,評選出獲獎作品並給予獎勵。
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從方案征集整體情況來看,滑鼠墊,活動基本達到預期的傚果,市民參與積極踴躍,提交的方案都很有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其中不乏一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創意方案。比如有市民提出把小區內空地改造為立體休閑花園,新店借錢;還有市民提出將傢門口原本筆直的公交車站外移,改成港灣式公交車站等。

一名專業組代表告訴記者,他們提交的是對天心區裕南街社區進行微改造方案,手工婚紗,經過實地了解、勘查後,發現小區內建築簡陋破舊,整體形象有待改善;小區內缺少供老人、兒童休閑娛樂的場所;破損的小區公共設施失去使用功能,影響居民生活和出行等。為此,他們提出對小區進行整體外立面改造、在小區內街角空地建設拐角花園,更換部分破舊基礎設施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15:05 , Processed in 0.1606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