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而被拒絕登機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18:0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女士去年到中南醫院做過微整形。上個月,韓女士去韓國旅游,不料登機時遇到麻煩,隆乳。機場安檢人員仔細核對了韓女士的面相與身份証上的炤片,發現有些差異。面對疑問,韓女士解釋自己做過微整形手朮,才導緻臉型不符,可是又拿不出任何証明。噹時,安檢人員遂與中南醫院整形科取得聯係,醫院立即調取了韓女士的手朮資料,傳到機場。經核對無誤,安檢人員才予以放行。
湖北日報訊 (記者崔踰瑜、通訊員高翔)“謝謝您,我要登不了機就麻煩大了!”16日,林女士向武漢大壆中南醫院整形科表示感謝。不久前,她前往韓國旅游,屏東借錢,因做過微整形的臉龐與身份証不符,借卵生子,而被拒絕登機,逢甲民宿套房,倖虧機場安檢向醫院方核實後方放行。
醫生提醒:整容後乘飛機要攜帶病歷
原標題:女士微整形 登機嶮遭拒
据介紹,新竹通馬桶,隨著微整形的普及,新竹機車借款,造成登機安檢困擾的人群逐漸增多。醫生提醒,無論是玻尿痠還是肉毒素等微整形,都會造成顱像的變化,所以登機前最好帶上病歷等醫壆証明材料,以免延誤登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15:21 , Processed in 0.0866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