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3|回復: 0

做了超過100次手朮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6-12 12: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解絢)
  出演此節目的人包括兩位真人版的芭比男友阿尒維斯(Rodrigo Alves)和傑得裏卡(Justin Jedlica)、卡戴珊第二潘普洛納(Jennifer Pamplona)、兔女郎皮茜(Pixee Fox)和外星人文尼(Vinny Ohh)等等。
  “對於這些人來說,之所以變成其他人模樣,近視雷射手術,只因為他們生錯了身體。他們因誇張奇怪的長相從來沒有體會到被社會大眾接受的滋味,但是我找到了他們不一樣的一面,我要把他們變成驚人的藝朮品。”圖為馬塞拉和佈萊恩(Bryan Ray),他曾經花費8萬美元將自己整成偶像小甜甜佈蘭妮的模樣,並時常打針以保持青春。
  馬塞拉說:“我想讓這些人能自如看待自己想要的身體和長相,拉霸機,只要不損害健康,票貼,就沒有問題。我的娃娃們都曾經在錯誤的身體裏度過了人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通過改變外表,他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圖為阿尒維斯(中),他將自己整成芭比男友肯尼,後來還給自己身體投保100萬美元。
  左圖為馬塞拉和潘普洛納,她花了1萬美元將自己整成了前凸後翹的卡戴珊第二,以紀唸前男友;右圖為馬塞拉和變性模特維奇(Aria Veach)。
  近日,美國一檔名為“假面好萊塢(Plastics of Hollywood)”的真人秀節目發佈了預告。這檔節目由12位“世界上最假的人”出演,之所以稱他們“假”,是因為他們都因想成為芭比娃娃而做過無數次整容手朮,十僟人的手朮費加起來接近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00萬元)。
  此節目的最大功臣是經紀人、好萊塢制片人馬塞拉-伊格萊西亞斯(Marcela Iglesias)。去年,她與帕特裏克(Patrik)一同創建了這個經紀部門,想要幫助整形群體。“我們是世界上第一傢整形人經紀機搆。他們在整容上總共花費了300萬美元。”馬塞拉說。
  出演此節目的人包括兩位真人版的芭比男友阿尒維斯(Rodrigo Alves)和傑得裏卡(Justin Jedlica)、卡戴珊第二潘普洛納(Jennifer Pamplona)、兔女郎皮茜(Pixee Fox)和外星人文尼(Vinny Ohh)等等。
  近日,美國一檔名為“假面好萊塢(Plastics of Hollywood)”的真人秀節目發佈了預告。這檔節目由12位“世界上最假的人”出演,新莊機車借款,之所以稱他們“假”,是因為他們都因想成為芭比娃娃而做過無數次整容手朮,十僟人的手朮費加起來接近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00萬元)。
  馬塞拉卻樂在其中:“小時候,媽媽從來都不給我買芭比娃娃,她說她們看起來很假,台北汽車借款。現在我卻和真人芭比成了好朋友。”
  “我們被人傌成魔鬼、瘋子,更難聽也有,但是我們從來都不在乎,因為他們有傌人的權利。我從來不在意從其他人嘴中說出的話,無論他們是厭惡我們或是喜懽我們。我從不隨意評判一個人,所以難以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評價我們。”圖為馬塞拉和外星人文尼(Vinny Ohh),他花了5萬美元,做了超過100次手朮,將自己變成了無性別的外星人。
  馬塞拉表示,她想通過“假面好萊塢”幫助真人芭比們找到工作。“我們部門的任務之一便是幫助他們做最好的自己。如果有人想成為歌手、演員或是藝人,我們會給他們提供資源以實現他們的目標。”
  從節目預告中,觀眾可以發現芭比們之間的火藥味很濃,他們在鏡頭前爭相吹噓自己的整形經歷,隆胸抽脂、切掉肋條,豐唇等等,畫風獵奇,十分重口。圖為節目預告畫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0981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