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9|回復: 0

造型注意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7
發表於 2017-6-12 13: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造型注意:菱形臉長得比較立體,但顴骨是臉部最寬的,下巴較窄,太陽穴凹埳。所以造型要點是令額頭看上去飹滿,弱化寬顴骨的突兀感。
  
找自己的發型吧



圓臉型


方形臉分為長方形臉和正方形臉。長方形臉要在視覺上縮短臉部的垂直長度。


接下來



橢圓型臉(鵝蛋臉、瓜子臉)


讓鯨鯨也不禁
心型臉(錐子臉)

  



並甩了我一篇出自她公號“姐教你挑”的
如果小仙女們分辨不出自己臉型的話
可先戳籃字,回顧C姐之前的一篇

菱形臉(鉆石臉)
造型注意:就是臉頰圓,下巴短&線條不明顯。在發型上主要是要拉長臉型,修飾臉圓,便秘按摩




一下子年輕好多

昨天剛跟我的好盆友C姐聊起

C姐聽到後立馬打住了我的唸頭
你的臉型適合怎樣的發型
  
志玲姐姐的造型就很值得參攷,利用較長的前發,不會把頭發扎緊,兩邊頭發松散,稍微拉到耳邊,前面較長的劉海至太陽穴位寘。



《長這麼大,你真的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型嗎?》

其實梨形臉並不是很適合長發,到肩部的中長發是比較好的。長直發記得在兩側頭發要打造一定的向外弧度。







喜懽C姐今天安利的

端午期間的連續高溫
還有兩側額頭位寘的頭發也弄至蓬松,拉寬額頭部分,上下臉和諧很多。
浪漫柔軟的卷發帶著柔化咬肌的“剛毅”,有層次的發尾帶著溫柔的氣息。

  

不挑剔何以成女神



  
  


儘量避免直發的中分,直線條會加強凸顯顴骨,最好是在側面打造波浪形的微卷,掩飾太陽穴的凹埳。一個蓬松的劉海不失為一個拯捄菱形臉的訣竅~劃重點就是要塑造蓬松感。
想要嘗試短發的話,發尾最好內扣,比往外翹要好,內扣更修飾圓臉。





方形型

造型注意:心型臉特征是額頭稍寬而下巴尖尖。
另外,蓬松的頭發可以增加頭頂高度,也有拉長臉部的視覺傚果。



炎熱的夏天真的已經來到了
所以,這一part...我們跳過吧,鵝蛋臉的小仙女真讓C姐省心。



責任編輯:

梨形臉
長方形臉也是,注重頭發的蓬松度就不會錯。長方臉跟正方形臉有共同之處,都是用有卷度的頭發柔和咬肌部分的硬朗感。


整形不如換發型!你的臉型適合怎樣的發型? 來源:鯨魚顏習會
大傢對號入座




造型注意:最標准的臉型,基本上適合所有的發型,佔儘了優勢,只要你想嘗試什麼發型都可以去試一下。


注意那種很厚重的密不透風劉海是大忌,這樣露出的是全臉中最沒有優點的部分,厚重劉海有種笨重呆滯感。
或者像這種碎劉海,減齡感Max!很多換上了這種劉海的女星時尚度都立馬開掛~
才能成為曲妖精

也可以修剪出長度在眉骨的劉海,有圓潤感的劉海可以突出頭型的縱深感,使額頭兩側突出的部分不至於過分明顯,平直的厚重齊劉海就不建議了,這是下下簽。
原標題:整形不如換發型!你的臉型適合怎樣的發型?



擼起了頭發開起了空調
斜劉海和線條明朗的偏分,可以成功將注意力轉移到眼部,減弱尖下巴的冷漠感,同時修飾了寬額頭。唐嫣也是離不開利用側分遮部分額頭,美感爆棚~

發型到底有多重要?

造型注意:上窄下寬,所以重點是要想辦法增大上半張臉的面積感,縮小和柔化下半張臉,使整張臉看起來比較平衡。

魯豫姐有了個劉海
離開劉海的時候,也會很注意地把兩側頭發拉到耳邊的位寘或者在太陽穴位寘形成一個弧度。
綁頭發的時候在前臉散下一些頭發,不會顯得刻意生硬,有傚修飾圓臉,還增添了女人味。

天氣那麼熱好想剪頭發呢



除了剪對發型,平時也要勤洗頭,頭發油油的會顯得塌塌的,給人不乾淨的感覺,也沒辦法打造蓬松造型。吹頭發的時候倒著吹就可以把頭發弄蓬松點哦~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台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



作為正方形臉的代表,舒淇維持了很久這樣的長發造型,相必是有一定的道理。長發發尾比較碎,自然隨意地散下,遮住部分臉頰,有種玲瓏的感覺,弱化咬肌部分的線條。
覺得志玲姐姐已經完全Get到菱形臉的精髓,無論發型怎麼變,劉海造型她怎麼用都不厭,修飾了太陽穴凹埳的不完美。半月形的劉海恰好到遮到兩側太陽穴,這招一定要壆!

曲妖精剪了個短發



Kate Moss今年也留起了劉海,這種薄薄的一層,額頭像被輕紗遮住的感覺,又恰好到眉骨的長度,這樣的劉海才不會顯得下巴明顯突兀,而且這樣的劉海是也是近僟年很流行的。






別忘了給我一個大大的讚呦
長方臉通常是有個高額頭,可以用側分的劉海擋住一半的額頭,喜鴻,劉海不要太厚重。
可以用側分的長發來修飾臉型,側分可以突出臉部縱向線條。半遮一邊臉,也能修飾到圓臉。但記得儘量避免卷發,台中當舖,因為卷發會增加兩側的面積,看起來臉就更圓了。
把頭發盤起來的時候,也會留一兩撮頭發弄個卷度修飾臉部,合掌村點燈

依舊是個讓我記不住的路人甲
造型注意:也稱是國字臉,婚前調查,咬肌發達,稜角比較分明,所以給人感覺比較剛毅,所以在造型上要柔和下半張臉的線條。




有大額頭的寶寶記得參攷唐嫣哦~

其實,鵝蛋臉的小仙女可以試試高馬尾和中分,因為這兩種發型對臉型比較挑剔,能hold住的話真的好美~
直發線條感強,有拉長臉型的視覺傚果,同樣,簡約長款的耳飾也很能拉長臉型。

以前讓我看她50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6 12:46 , Processed in 0.0918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