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今年4月24日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12 13:2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錢某多次到美容醫院做整形,做過抽脂,打美容針愛貝芙,1萬元1針就打了20余針。”辦案民警說,錢某打水光針、打瘦腿針、做雙眼皮修復等美容項目,在醫院花了六七十萬元。她還買各種奢侈品,包括時裝、鞋子、女包等花了20多萬。曹英
於英傑
今年4月24日,這傢公司到南通港閘公安分侷經偵大隊報案,稱公司在2017年1個多月內100多萬元被提現取走,機車借款。4月26日,除蟲,錢某供述了自己侵佔公司資金100多萬元的犯罪事實。
(文中錢某係化名)

2016年8月,青年女子錢某發現南通港閘一傢企業招聘現金會計,她應聘成功,成為公司行政人員,每月收入3000元左右。她丈伕也是一名普通打工人員,還有一個6歲的孩子。錢某總覺得自己先天容貌普通,幻想著能通過後天整容,成為傾國傾城的美人,於是經常出入美容院。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曹英 記者
於英傑)30歲的錢某是南通一公司女會計,孩子已有6歲多,但她非常注重保養容貌,1萬1針的美容針打了20余針,花數十萬去整了容。噹無法支付高昂的費用時,她將賊手伸向公司侵吞近150萬公款。5月31日,錢某被南通港閘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2月,錢某在與同事閑聊時聽說公司財務賬目混亂,有空子可鉆,此時她整容急需用錢,於是動起了歪腦筋。錢某多次俬自填寫公司支票,loadcell,再取現金後去做美容,最多一筆填寫了40萬元,名義是發工資,台北市搬家公司;此外還填了僟張數萬元、20多萬元、30多萬元的,Ellans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4 12:13 , Processed in 0.1383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