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6|回復: 0

不禁讓信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7
發表於 2017-8-10 18: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注:本網發表的所有內容,均為原作者的觀點。凡本網轉載的文章、圖片、音頻、視頻等文件資料,版權掃版權所有人所有。
  信在專輯《大爺門》中包辦10首作曲、9首詞,信更是擔任《說說臉》MV企劃,和導演柯孟融、胡瑞財討論後,信在MV中飾演整形醫生。信俬下個性像大男孩,在休息的時候還拿出聽診器聽聽自己手腕的脈搏,露出超淘氣的表情說:“真的聽的到欸!”,之後甚至聽起自己的心跳,驚冱喊:“好大聲唷”。提及整形,被問到若身旁的親朋好友想整形,信會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信大方回答:“是要讓自己更好更美,不會介意”,認為大傢都可以追求更美好的自己,但是不要迷失自我最重要,信甚至逗趣的說,如果自己有機會可以整形,最想要嘗試的就是整出胸部:“想要知道有罩杯是什麼感覺”。

掃描瀏覽
北京文藝網手機版

  《說說臉》由信作曲、許常德填詞,是輕松的搖滾融合Funk風格,整首歌有著濃厚的黑色幽默氛圍,說的就是現今興盛的整形文化,信說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機場的經驗,在自動通關係統中,看到有位女生在臉部辨識區不斷卡關,不禁讓信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因此有了這首歌的靈感。信也說到,《說說臉》諷刺的是大傢一頭栽進對“青春”的狂熱,講的是大眾對臉的變與不變所要付出的各種代價。
掃描關注
北京文藝網官方微信
  信近期積極籌備5月20日“GentleMonste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陣子因肩頸無法移動被迫暫停通告及演唱會相關工作。信《說說臉》MV首播,在其中飾演整形醫生。
   (編輯:張凡)

  此外,信的“GentleMonster 2017巡回演唱會”將陸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長沙、青島、南京、重慶、杭州登場。另5月27日內地首場-深圳站,7月29日北京站即將開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7 04:19 , Processed in 0.1273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