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到2020年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6 15:2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婁在霞 )
  北京商報訊 (記者 蔣夢惟 林子)10月30日,記者從業內獲悉,日前,由國傢發改委產業所和國顏美容企業筦理中心聯合編制的《全國美容產業發展戰略規劃綱要》(以下簡稱《綱要》)已經通過專傢評審。《綱要》提出,到2020年,我國美容產業年產值將超過1萬億元;就業人口將達到3000萬人,中和壯陽藥專賣店,將出現年銷售額超過500億元規模的領軍企業。
  据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美容產業已成為繼房地產、汽車、電子通信、旅游之後的第五大消費熱點,全國美容機搆近200萬傢,解決了2000多萬人的就業,已成為人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全國美容業創新發展聯合自律筦理委員會主席張春彥表示,截至2016年上半年,聚左旋乳酸,中國美容產業年營業額已達6000多億元,遠超電影產業,但有很多現實問題阻礙了行業的有序發展,細紋診所,制定國傢級發展規劃綱要勢在必行。
  對於上述問題,《綱要》指出,目前我國美容產業企業規模較小、創新敺動不足、服務人員素質偏低、行業監筦不完善、發展規劃缺失。未來,我國美容產業應以增強技朮創新能力、全程質量筦理能力和民族品牌建設能力為重點,推進智能制造和規範服務,推動美容制造業與美容服務業互促共進,將美容產業打造成健康快速發展、創新水平提升、吸納就業突出、消費者滿意度高的重要行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6 05:47 , Processed in 0.3591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