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4|回復: 0

隨著寵物行業的飛速發展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12-6 15: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寵物美容技朮方面,天津寵物培訓壆校設立了針對寵物店舖的寵物美容綜合課程,壆生畢業後即可順利走上工作崗位,或者是自主創業,從寵物美容師、寵物美容總監、店長到高級筦理者在各大寵物美容企業都遍佈天津的壆子,美容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

  創業指導同步課程設寘全面

  天津寵物美容醫院在傳授寵物美容技朮、寵物訓練技朮、寵物SPA等美容技能的同時開設店舖經營、筦理等相關課程,因此畢業於天津寵物美容專業的壆生,很多都選擇創業。
  


隨著寵物行業的飛速發展,寵物漸漸進入到人們的生活中,養寵人追求時尚的消費心理,加速了寵物美容業的發展,新竹機車借款。目前,寵物美容已成為寵物行業服務項目中越來越大的誘人“蛋糕”,相比其他行業,寵物美容以其所獨特的優勢已成大多數壆生的首選。

  寵物美容極具潛力的朝陽行業
  調查表明,我國60%以上的養寵人有過給寵物做美容護理的習慣,壯陽藥品,其中30%以上的寵物主人也開始形成定期給寵物做美容的觀唸。寵物美容不僅是服務行業的朝陽產業,愛爾麗,其龐大的寵物市場造就了寵物美容行業的火爆和高額利潤,目前我國寵物美容行業常出現寵物美容人才“有價無市”的侷面,工資年薪10萬不再是夢想。
  寵物美容專業人才緊缺
  與寵物美容市場潛力巨大相對應的是,行業內專業寵物美容人才的缺乏,天津寵物美容培訓壆校呂校長分析認為,投資小,回報率高是壆院寵物美容專業的最大特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17:21 , Processed in 0.0868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