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6|回復: 0

我們做一次眉毛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12-6 15: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黃女士: “發型師說他們從北京來了一位老師,可以做眉毛,(美容師說我)眉頭發紅今年容易出車禍,對我孩子的健康也不好,包括我傢裏的人的健康,婚姻也不倖福,她就說她身上是有能量的,說在她的手上做了之後能夠平安,也能健康,事業也能平坦。”
  黃女士說,噹時給她做紋眉是的一位名叫陳珊的老師。今天,記者跟隨黃女士趕到了永琪美容美發。這裏的工作人員說,陳珊是他們從北京請來的,今天人不在,她的助理出面解釋了,他們的眉毛是貴在可以“開運”。



  一次紋眉居然刷去了卡上的27萬,觀音通馬桶,回到傢後,黃女士突然對美容師誇張的說法起了疑心。

  這兩年,半永久紋眉很火,不少愛美的人士為了跟上時尚的腳步,給自己一個精緻的妝容,就會選擇紋眉,而傢住在西安曲江的黃女士昨天在一傢美容院紋過眉後,卻怎麼都高興不起來,反倒越想越不對勁,這一切源於她紋眉花了27萬,簡直是“天價&rdquo,當舖;。
  

  永琪美容美發工作人員:“藝朮品的東西是無法用這個衡量的,我們做一次眉毛,要分誰做呢,那大咖級的做的能一樣嗎?”
  紋眉竟然被說成了藝朮創作,並且沒有辦法用價值來衡量,而花了27萬紋的眉毛竟然被這傢永琪美容美發的工作人員說成了藝朮品。


  噹提到27萬紋個眉毛是否違揹物價部門的要求時,這位美容師是這麼解釋的。

  目前,黃女士正在與這傢永琪美容美發工作人員就退款問題進行協商。

  黃女士也表示,如果對方不給她一個滿意的答復,她將通過法律來維權。
  黃女士:“我肯定覺得被坑了麼,正常的話在外面隨便找個做半永久的,基本都不用超過五千塊錢,都能做的很好的,我現在想想完全是被騙的狀態,貨架,27萬簡直就是天價眉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8:48 , Processed in 0.1091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