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婚&減肥|跑步帶給我們的驚喜不止一點點!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14: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祖母因肥胖去世 黑人女性跑步減重150磅
利茲-洛克表示其實她一直想成為一名跑者,但是由於體重過重她的身體似乎沒有可以讓她自己跑起來的能力。除此之外,她之前在心理上一直沒有把跑步噹一回事,沒有足夠的重視它,更沒有意識到跑步對於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要性。祖母的去世讓她重新開始跑步並堅持了下來,現在,利茲-洛克能在30分鍾內跑完三英裏。5KM的PB為27分鍾!因為堅持,利茲-洛克一年六個月就減去了150磅。
据介紹,兩人是在今年7月19日南京仙林馬拉松賽後相識的,可謂結緣於馬拉松,劉虞茜可以說既是他的女友也是他的跑友。求婚成功後的小趙非常開心,他表示兩人在本周就將領取結婚証。
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27歲黑人女性利茲-洛克,在減重之前體重達到了350磅,但是她一直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直到她的祖母因為肥胖導緻身體出現多種健康問題而去世之後,台北借錢,她才開始攷慮自己的健康問題,外籍看護。她意識到了祖母去世的元兇正是肥胖。
馬拉松比賽現場撒狗糧 小伙求婚成功
跑步究竟能帶給我們什麼?減重?獎牌?榮譽?堅持?可事實上,跑步帶給我們的卻不知如此。我們在奔跑中放松了心情,我們在奔跑中邂逅了愛情,我們在奔跑中找回了健康...我們見証了因跑步而開始的種種改變,我們更找到了更好的自己,我們真應該對跑步、對堅持、對自己說一聲:謝謝!
小編說
据悉這位警察小伙名叫趙祝源,是中國警官馬拉松俱樂部的成員,也是一名獄警。本次鎮江馬拉松趙祝源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劉虞茜參加了半程馬拉松的比賽。在比賽中,近視雷射價錢,噹他們二人攜手沖過半馬終點時,趙祝源突然單膝跪地,拿出早已准備好的鉆戒,向心愛的女友求婚。
在2017鎮江國際馬拉松賽比賽現場,一名男性跑者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成功,這一幕迅速引起了現場人們的圍觀,也感動了不少選手和市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15:30 , Processed in 0.19203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