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7|回復: 0

進門第一關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風水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8-3-5 21: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房子裝修玄關設計 天花板宜高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中,牆壁顏色應該深淺適中,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出位、造型怪異,凹凸不平的牆面,否則宅運諸多阻滯免。玄關的地板宜平整,顏色宜較深沉,地板的圖案忌有尖角沖門。
二、房子裝修玄關設計 忌花哨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是一個傢的出入口,玄關設計風水直接關係到整個傢的運勢。房子裝修玄關設計風水是很講究的,玄關是大門到客廳的緩沖地帶,有化煞、遮掩、防洩的作用,如果設計不好會影響全傢人的健康和運道。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房子裝修玄關設計。
一、房子裝修玄關設計 保持整潔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應該丼丼有條,時刻保持整潔清爽。有的人傢會在玄關堆放雜物,這種做法在風水上很很不可取,不但會令玄關顯得雜亂無章,而且會讓玄關凌亂昏暗而甚為壓抑,對全傢運勢不利。
四、房子裝修玄關設計 地板顏色宜深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的天花板切忌太低,給人以壓迫感,頭頂壓迫在風水上是很不吉利的,難有出頭之日。天花板高一點,對住宅的氣運也大有裨益。在吊頂顏色方面,最好選擇淺色調,與地板略深的色調形成上輕下重,象征這傢人長幼有序,上下和睦。
房子裝修玄關設計的地板要與天花板成上輕下重之勢,整體要平整明亮。深色的地板代表著傢宅的根基深厚,最後,玄關地板的木紋不宜直沖大門,其排列均應令木紋斜向屋內,如流水斜流入屋,但是木紋切勿直沖大門,如直沖則不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21:29 , Processed in 0.0792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