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豐唇塑造性感櫻唇
  玻尿酸墊下巴的維持效果
  自體脂肪豐頰的適應症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
  墊下巴的手術辦法
  自體脂肪豐頰締造美麗臉型
 
 
 
 

您嫌自己下巴短嗎?還是感覺自己下巴太圓、太寬呢?若有這類遺憾,只要稍墊一點點下巴,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巴的美醜,除了影響到整個面部的協調感外,還影響一個人的氣質,甚至心理層面。舉例來說,一個人下巴短而內收,直覺上易給人一種信心不足的感覺。而尖翹的下巴,會令人感到趾高氣昂。男人若有強壯的下巴,則會給人一種可以信賴的感覺。

墊下巴手術方法很簡單,消腫也快,所以不易被人察覺,也正因為如此,一般人也很少自他人處獲得有關下巴整形的資料。因此,以下特別從四個方面介紹墊下巴手術:
    ★ 手術切口
除了特別原因以外,一般墊下巴手術途徑都是通過下唇內黏膜切口進入。植入物固定之後,再逐層縫合,黏膜層則多用可吸收縫線縫合,不需拆線。手術後不需包紮,可立刻進食,術後也可以刷牙、漱口。

    ★ 植入材料
大多選擇各種現成的矽膠製人工下巴,形狀固定,大小種類多,且絕不溶解或變形。也可視患者情況需要,移植其他材質的人工軟骨,甚至可以考慮患者自體的骨骼種植。

    ★ 對於咬合的影響
因為人工下巴的位置是置放於深部的骨骼表面,所以在下巴表面無法觸摸得到。也因此可知,其實人工軟骨距離牙齒有一段相當的距離,對咬合自然不會有什麼影響。這一點,從手術完成時患者就立刻可以咀嚼進食,即可獲得證實。

    ★ 並發症
墊下巴手術出現並發症的概率相當低,而且極少可能會造成患者永久性或無法恢復的傷害。一般來說,感染的概率大約將近1%,與患者的術前口腔衛生與抗生素是否適量使用有關。大約有10%的患者會於手術後感覺局部較麻木,這種情況絕大多數會於1個月之內改善。
頦部的形態具有鮮明的個性特徵,男性剛毅,女性俏麗,西方人在容貌審美觀上十分重視頦的形態和大小,而我國人卻忽視了頦部的作用和它在美學上的價值。頦部的後縮、前突與偏斜會使面部的整體美受到影響,破壞鼻、唇、頦的比例諧調關係。在我國30%左右的人有下頜頦後縮畸形,俗稱“小下巴”,這種缺陷可通過豐下頦術(墊下巴)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