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豐唇塑造性感櫻唇
  玻尿酸墊下巴的維持效果
  自體脂肪豐頰的適應症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
  墊下巴的手術辦法
  自體脂肪豐頰締造美麗臉型
 
  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會有毒嗎
  注射墊下巴有哪些優缺陷呢
  豐嘴唇巧保養讓紅唇更完美
  自體脂肪注射豐頰改變臉形
 
> 服務項目
 
主旨

玻尿酸注射豐唇塑造性感櫻唇

   

不動刀子就能擁有豐滿的嘴唇是人人都想的,那麼玻尿酸注射豐唇就非常適合你了。那麼玻尿酸注射豐唇到底是怎麼樣的呢?下面我們就來隨廣州華美面部整形專家王向陽醫生了解一下吧!

玻尿酸注射豐唇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美容方法,王醫生表示,在進行治療的時候,只需要在我們的嘴唇上打2~3個點,再經過醫生的雙手來塑性,在此之後術者的嘴唇就會十分飽滿漂亮。

玻尿酸豐唇(透明質酸)凝膠目前被認為是健康的,理論上適合任何年齡的任何人群。但是這種膠保持的時間卻只有一年左右。因為我們體內有這種酸,就也有分解這種酸的酶。玻尿酸豐唇後,透明質酸酶發生作用,將透明質酸的分子分解。

玻尿酸豐唇凝膠在嘴唇裡停留的時間取決於很多因素:血液供應和年齡。更年期的女性透明質酸很活躍,所以效果不持久。如果經常接吻,凝膠也會很快擴散。不過凝膠的擴散很難被本人和周圍的人注意到。長期的凝膠的構成為純合成物或是混合了透明質酸的合成物。因為是人造的,因此身體不易感知。

玻尿酸豐唇是無痛的,採用局部麻醉。玻尿酸豐唇術後的唇型如何取決於注射技術和凝膠的質量。要補充的一點是,以透明質酸為基礎的凝膠也有撫平皺紋的作用。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失去產生透明質酸的能力,皮膚減少膠原質的合成,皺紋出現。這種玻尿酸豐唇凝膠可以讓明顯的皺紋減輕,效果持續到一年左右,直到透明質酸酶完全破壞酸的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