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豐唇塑造性感櫻唇
  玻尿酸墊下巴的維持效果
  自體脂肪豐頰的適應症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
  墊下巴的手術辦法
  自體脂肪豐頰締造美麗臉型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文
 
主旨

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會有毒嗎

日期
2012-08-28 05:39:45

現在,以為飽滿的唇部才性感,就像是安吉麗娜一樣。瑞藍玻尿酸豐唇整形可以幫助唇部不夠飽滿的人,也有不少求美者還在猶豫,擔心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會有毒。

透明質酸豐唇也就是玻尿酸豐唇整形,注射的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人體皮膚組織不會產生排斥,非常安全,無任何副作用。而且透明質酸注射豐唇後的效果能夠當場可以見效,玻尿酸豐唇整形無恢復期,注射後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那麼,透明質酸有毒嗎?

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材料由於它是不含動物成分,是一種無毒性、無排斥、無過敏發炎的皮膚填充產品。並且,玻尿酸豐唇整形與人體兼容性極好,注射後穩定、自然,不移走,又可被吸取等眾多的優點。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材料已獲得歐盟CE認證,是亞洲非手術美容技術研究中心的推舉產品,它的生物相容性經過“ISO10993器械的生物學評介”安全檢測。檢測結果證實,瑞藍玻尿酸豐唇整形具有良好的安全性。瑞藍玻尿酸產品不會引起任何局部或全身的毒性反應,不具有遺傳毒性,不會引起過敏或刺激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