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豐唇塑造性感櫻唇
  玻尿酸墊下巴的維持效果
  自體脂肪豐頰的適應症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
  墊下巴的手術辦法
  自體脂肪豐頰締造美麗臉型
 
  透明質酸注射豐唇會有毒嗎
  注射墊下巴有哪些優缺陷呢
  豐嘴唇巧保養讓紅唇更完美
  自體脂肪注射豐頰改變臉形
 
> 服務項目
 
主旨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

   

性感的雙唇是略厚的唇,太薄的唇會給人一種刻薄的感覺,所以很多MM選擇豐唇手術來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加性感美麗,其中自體脂肪是一種純天然無污染的塑形材料,受到人們的青睞,那麼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你了解多少呢?

近年來,厚唇想要縮小的女孩固然有,要求豐唇的比例更是大為增加,顯然傳統美的標準真的被顛覆了。以東方人較為寬大的臉而言,豐滿美唇並不難看,但是決定要豐唇之前,最好還是和醫師共同討論整體的美感,否則一個不搭調的唇型,反而不會帶來美感。

自體脂肪豐唇的優勢主要是從患者脂肪堆積的部位抽取脂肪顆粒,經特殊處理後注射到紅唇皮下。由於自體脂肪不需要開刀手術,因為唇部填充需要的脂肪很少,只需要抽取少量脂肪就可以。

自體脂肪豐唇術的優勢是手術小,恢復快,可同時矯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積,幾乎無不良影響。

  現在多采用注射自體脂肪。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幾乎百分之百會被吸收而不見了,同時,價錢極為昂貴自體脂肪卻完全不同,可以從身體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後,大約仍有50 %的脂肪會存活。

愛美是一種境界,造美是藝術的重塑。讓所有的愛美人士重塑生活的自信,每一例整形手術都是一次美麗升級!自體脂肪豐唇是您的最佳選擇,專家提醒您選擇豐唇手術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專家手術才會有安全和令您滿意的豐唇效果哦。